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痛风吃什么好?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痛风是一种慢性终生性疾病,患者如控制住病情,那么将可享受同健康人一样的生活。然而若病情不断的反复发作,则会严重影响健康生活。得了痛风后,除积极配合医生治疗外,还应注意控制禁忌饮食的摄入。

1、大白菜250克加植物油20克炒食。宜常服,适用于痛风缓解之时。

2、大白菜250克加植物油15克炒将熟,浇入牛奶150毫升直至炒熟后食。宜常服。适用于痛风缓解之时。

3、茄子250克洗净后蒸熟,切成条,稍加酱油、麻油、盐、味精拌匀后食。隔日服。适用于痛风发作者。

4、土豆250克,植物油30克先煸,继加酱油30克、盐少量至烧熟后食。宜常服。适用于痛风发作者。

5、萝卜250克洗净切块、植物油50克同煸,继加柏子仁30克、水500毫升,同煮至熟,加盐少量。食萝卜及汤。可常服。适用于痛风发作时。

6、竹笋250克切丝,植物油30克,盐少量,同炒至熟后服。可常食。适于痛风症发作时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4959.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