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脱发在日常饮食中应该吃什么好

来源: 饮食养生 

头发直接代表着一个人的生活水平,只有爱护自己的才可以称得上是完美。但是掉头发这个问题好像总是缠着我们不放,该怎么样护理好自己的头发,选择一款好的护发产品是最重要的。另外吃什么就是第二重要的了。拥有一头闪亮滑润的头发,是每个女人都盼望的事,因为柔亮的头发会给人明朗、健康的感觉。因此人们更注重头发的质量。下面来了解脱发在日常生活中吃什么才对头发好呢。

脱发吃什么好

1、蔬菜和水果

①多吃含碱性物质例如蔬菜和水果。掉头发及头发变黄的因素之一是由于血液中有酸性毒素,原因是体力和精神过度疲劳,长期过食纯糖类和脂肪类食物,使体内代谢过程中产生酸毒素。肝类、肉类、洋葱等食品中的酸性物质容易引起血中酸毒素过多,所以要少吃这些食品。

②绿色蔬菜如菠菜、韭菜、芹菜、圆辣椒、绿芦笋等,能美化皮肤,有助于黑色素的运动,使头发永葆黑色,并且,由于这些蔬菜中含有丰富的纤维质,能不断增加头发的数量。

脱发在日常饮食中应该吃什么好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01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