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宝宝秋季最该吃的十大食物

来源: 饮食养生 

宝宝秋季最该吃的十大食物

TOP1:居家必备秋季圣品粥

刚刚进入秋季,宝宝会有脾胃功能减弱的现象,而粥正是此时调节脾胃最好的食品,秋后早晨喝粥,既可怯秋凉,又能防秋燥、和中健胃,如果适当加入一些健脾润燥益肺的食物或药材如百合、银耳,则对身体更有裨益。

TOP2:不可不喝蜂蜜

在秋天里吃蜂蜜,可以防止“秋燥”对于人体的伤害,起到润肺、养肺的作用。而且比起白开水,宝宝们更容易接受甜甜的蜂蜜水。

TOP3:秋燥克星梨子

吃生梨能明显解除上呼吸道感染患者所出现的咽喉干、痒、痛以及便秘、尿赤等症状;梨煮饮则有滋润喉头、补充津液的功效;蒸梨可以起到滋阴润肺、止咳祛痰的作用。

宝宝秋季最该吃的十大食物

TOP4:祛除虚火萝卜

萝卜能够调理脾胃,对秋季常见的消化不良、风热型感冒、扁桃体炎、咳喘多痰、咽喉痛等疾病也有辅助治疗作用。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02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