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三招教你挑选儿童保健品

来源: 饮食养生 

说到各式各样的保健品,相信很多人会感觉一头雾水,不知道应该如何选择。大家首先想知道这些保健品到底有没有其广告上说的那些效果。其实这个问题可以用一句话概括:保健品不是药,科学用,效果才奇妙!也就是说它还是有效果的,只不过要科学使用才行。

我们购买保健品前要弄清楚所购买的保健品是不是经过审查的合格产品。如果说只用一个锅、两个缸、一只鳖就能做出的鳖精,这样的保健品还是不用为妙。正规合格的保健品都有一套严格的生产工序和检查制度,只有这样生产出来的保健品才有质量和效果的保障。

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养生一点通孩子身心健康自然乖”一书中提到的:

三招教你挑选儿童保健品

教你怎么辨别市场上销售的保健品是否已经过国家批准和严格审查的三个原则。

第一,要看标签。标签上有很多信息,比如说它是怎么储藏的,是避光的还是不避光的?而且还有它的生产日期、厂家名称、适应人群、成分以及有哪些添加物。WwW.85505.CoM这个标签标注的越细、越全越好,最好是连外面胶囊的成分都标注出来。

第二,要看标志。批准标志就像云彩一样的“小蓝帽”。

第三,在市场销售的保健品必须是经国家批准的,是有批号的。国内叫卫食品健字,简称卫食健字;如果是进口的保健品,就是卫进食健字。

这个“三看”的原则就是大家在市场上选购合格保健品的重要参考指标。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08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