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准妈妈压力大宝宝易缺铁

来源: 饮食养生 

很多女性在怀孕期间也要坚持工作,工作的压力很可能导致宝宝铁元素的缺失。近日,美国研?a href='http://ys.cnhubei.com/ranqun/kesou/' target='_blank'>咳嗽苯幼≡谝陨械厍母九魑芯慷韵蠼醒芯勘冉稀?/p>

研究结果显示,母亲在怀孕的最初三个月里,承受的压力越大,宝贝出生后缺铁的机会越多,而铁缺乏则会危及婴幼儿身体和智力的发育。对孩子未来的成长是非常不利的,面对这一情况,专家建议准妈妈们在怀孕期间除了要保持心情的舒畅,还可以在日常饮食中加入“铁强化酱油”来满足自身和宝宝对铁元素的要求。

目前,国际上普遍使用的健康又安全的补铁方法是强化食品,如强化面粉,就是在我们日常食用的膳食中加入添加铁强化剂来达到补铁效果。鳌合可溶性铁强化剂是世界粮农组织和世界卫生组织食品添加剂联合专家组向全世界推荐的铁强化剂。

准妈妈压力大宝宝易缺铁

据中国疾控中心食物强化办公室的工作人员介绍,美国食品药品监督局早在2004年就正式承认鳌合可溶性铁强化剂具有“公认安全的”地位,1999年中国卫生部批准鳌合可溶性铁强化剂为新增补食品添加剂,2002年鳌合可溶性铁强化剂被卫生部批准扩大使用范围,在酱油中使用。wWw.85505.CoM

目前,我国的浙江、山东、四川等地区都已开始推广使用铁酱油,其中对准妈妈和儿童使用情况的追踪报告显示,食用铁酱油地区的人群缺铁率同比下降百分之三十以上。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09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