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痛风病人可多吃茄子和南瓜

来源: 饮食养生 

现如今,夏天已到,很多水果和蔬菜都会纷纷上市。像茄子和南瓜就是夏季的当季食物。痛风患者要多吃茄子和南瓜,茄子和南瓜是含嘌呤很少的蔬菜。痛风患者有所不知,茄子和南瓜不仅可以作为合理安排痛风饮食的好蔬菜,还可以杀死“癌细胞”。

越来越多证据表明,茄子具有抗癌功能。曾有试验从茄子中提取的一种无毒物质,用于治疗胃癌、子宫颈癌等收到良效。茄子还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除维生素A、C偏低外,其他维生素和矿物质几乎跟西红柿差不多,而蛋白质和钙甚至比西红柿高3倍。

南瓜可预防肥胖、糖尿并高血脂和高胆固醇血症,对癌症预防有很好的效果,南瓜维生素A的含量之高,是常人无法想象的。另外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钙质和纤维素,还含有抑制致癌物色氨酸-P的不明成分。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16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