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痛风的饮食之红黄配

来源: 饮食养生 

今天从颜色这个角度来讲讲痛风的饮食,以往讲痛风的饮食都是一些果蔬宜与不宜食用,那么今天介绍痛风的饮食讲的还是适合痛风患者的果蔬,只不过是从颜色说起。

芸豆(红)对健脾壮肾,增强食欲,抗风湿,痛风有着很好的食疗价值;黄色的库尔勒梨能促进食欲,帮助消化,并有利尿通便和解热作用,可用于高热时补充水分和营养。煮熟的梨有助于肾脏排泄尿酸和预防痛风、风湿病和关节炎。健康提示:血虚、畏寒、腹泻、手脚发凉的患者不可多吃梨,并且最好煮熟再吃,以防湿寒症状加重。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18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