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痛风的饮食不当 小心肾衰竭

来源: 饮食养生 

  痛风病人发现,现在人们生活好了,可以经常喝酒吃肉了,但是发现吃的越好,身体越糙,而痛风这个遭罪的病已经慢慢侵蚀到了各个角落,并且随着痛风病的蔓延,很多人发现,痛风病的潜在危险不仅仅是剧痛,而是对脏器的伤害。

  2011年美国风湿病学会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如果痛风病人尿酸水平控制得不好,得糖尿病和肾脏疾病的风险会明显增加。血清尿酸水平控制不佳的患者,比控制较好的人患糖尿病几率增加约20%。另一项研究的研?a href='http://ys.cnhubei.com/ranqun/kesou/' target='_blank'>咳嗽狈治隽?116例痛风患者,血清尿酸水平控制不佳的患者,比控制较好的人患肾脏疾病的风险增加了40%。

  专家对客户的数据进行分析后发现,痛风病人大多肥胖,痛风病人普遍较忙且经济比较优越;大多数痛风病人因不控制饮食、不注意休息而反复发作。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21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