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家有早产儿 如何喂养早产儿?

来源: 饮食养生 

   早产儿比正常宝宝出生要提前,有的不满37周,有的甚至更为提前。需要照顾宝宝的人有更大的爱心和耐心,去比普通宝宝付出更多的精力去精心哺育。对于这些早产宝宝来说,他们的身体发育还需要较正常宝宝更多的营养素,所以早产宝宝喂养时所用的奶粉应该加入更多的营养成份,所以,还是要吃专为早产儿配方的早产儿奶粉。

家有早产儿 如何喂养早产儿?

  科学的喂养观都提倡给宝宝母乳喂养,因为母乳中所含营养成份的配比,是最适合宝宝们食用的食粮,任何配方奶粉都是要最大限底地接近母乳。一些早产的妈妈产后还没有奶水,大概需要一周左右的时间才能下奶,这时,就要选择优质的早产儿奶粉。早产妈妈一旦开始分泌乳汁,还是要宝宝尽量去吮吸,以促进乳汁的分泌,使宝宝得到来自妈妈的最天然,最安全,也是营养最全面的食粮。如果母乳不够充足,也可以将早产儿奶粉和母乳混合喂养的方式哺育早产宝宝。

  有一些妈妈会产生疑虑,那什么时候早产宝宝可以像正常宝宝一样,吃普通奶粉呢?追上正常宝宝的生长发育呢?如果你的宝宝的体重达到了正常宝宝的标准,那你就可以让宝宝吃普通的奶粉了。WWw.85505.cOm但是,要注意,从早产儿奶粉向普通奶粉过渡的时候,一定也要遵循慢慢添加,让宝宝幼嫩的肠胃逐步地适应。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21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