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谨防!痛风常在半夜或者黎明时分发作

来源: 饮食养生 

  痛风常在半夜或者黎明时分发作,原因有三方面。

  一方面人在睡眠中,由于副交感神经的作用,血液流速减缓,体温下降,很容易生成尿酸结晶;

  二是因为夜间睡眠长时间不喝水,人体内水分减少,尿酸浓度增高;

  三是因为人体肾上腺产生的皮质激素可以抑制痛风炎症,而夜间激素分泌减少,给痛风发作留下有机可乘。

  当你在半夜忽然感到跖趾关节剧烈疼痛并出现红肿时,请先自查可能引起疼痛的原因,如果找不出原因,就要尽快去痛风专科就诊,不能强忍疼痛不采取任何措施。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21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