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西红柿是预防痛风?还是加重痛风?

来源: 饮食养生 

        为什么说西红柿“预防痛风”“加重痛风”?西红柿是碱性食物,可促进尿酸的排泄。因尿变成碱性后,就易于溶解尿酸,从而将尿酸顺利排出,预防痛风。专家提醒已经患有痛风的人最好就不要吃西红柿了,不然病情反而会加重。中医认为痛风发病原因多由寒湿引起,所以痛风患者应注意多吃些能减轻和消除寒症的温热性食物,而西红柿则属于凉性食物,还是少吃为好。

西红柿是预防痛风?还是加重痛风?
 
        此外,西红柿中含有的果胶、柠檬酸、苹果酸、维生素、钾、氨基酸、番茄红素等的营养成分,具有各种不同的功效,而且它还有清肠、解热、改善高血压和肝病的作用。西红柿还有降低血压的作用。WwW.85505.cOm其中的番茄红素还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能预防动脉硬化。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22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