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孕妈妈增强体力食谱:蘑菇猪排

来源: 饮食养生 

  蘑菇中所含的人体很难消化的粗纤维、半粗纤维和木质素,可保持肠内水分,并吸收余下的胆固醇、糖分,将其排出体外,对预防便秘、肠癌、动脉硬化。糖尿病等都十分有利。这道菜结合猪排、洋葱、蘑菇,除了补充准妈妈所需蛋白质之外,更有预防感冒、增强肝肾解毒能力和抗菌的功效。

孕妈妈增强体力食谱:蘑菇猪排

  蘑菇猪排

  【增强体抗力,提升睡眠质量,改善过敏体质

  【材料】1餐份

  猪排100克,洋葱80克,蘑菇50克

  【调味料】

  酒1小匙,面粉10克,黄油15克,番茄酱15克,辣酱油1小匙,味酣1小匙,盐、胡椒粉少许

  【做法】

  1.食材洗净,洋葱切丝,蘑菇切片。

  2.猪排用肉槌敲松后,均匀涂抹盐、胡椒粉、酒和面粉,备用。

  3.热锅后,放入黄油,将猪排略煎,加入洋葱炒软至呈透明状。Www.85505.Com

  4.再加入番茄酱、辣酱油、味酣、蘑菇拌炒,加少许清水,转小火,煮4分钟即可。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22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