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快速瘦身 减肥早餐食谱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工作忙,经常没时间吃早餐,导致饮食不规律,是很多妹妹们减肥效果不理想的一个重要因素。那么如何才能有效的做好一个简单的减肥早餐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学习下吧!

减肥早餐豆浆红薯

材料:大米少许、红薯1个、黄豆适量

做法:

1、将豆子洗净并浸泡一夜,红薯洗净去皮并切块;

2、将泡一夜后的豆子打成浆,煮沸;

3、加入红薯块和少许大米。小火慢煮至浓稠即可。

快速瘦身   减肥早餐食谱
快速瘦身   减肥早餐食谱

减肥早餐枸杞海带粥

材料:干海带120克,山药100克,炒决明子15克,山楂30克,白菊花10克,白米75克,枸杞15克,糖适量。

做法:

1、先把炒决明子、山楂、白菊花等药材同时入锅,然后加适量的水,先煎煮2次后滤出药汁备用;

2、山药去皮、洗净、切成小丁状备用;海带洗净、切成丝备用;

3、洗净的白米放入锅中,然后加药液、海带、山药、枸杞、适量的水,接着用大火烧开后转小火炖煮,等煮熟后加糖即成。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287.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