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冬季晚餐的美味选择 烧羊肉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冬天常吃,是个一举两得的事情,一方面不仅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增加人体热量,而且还能增加消化酶,帮助胃消化;另一方面由于其营养丰富,对于治疗一些虚寒病症有很大的裨益,比如:肺结核、气管炎、哮喘等。所以说容易出现手脚冰冷、脸色苍白的美女们还有体重不足、想要增胖的竹竿一族在冬季可以多吃点羊肉,而那些有高血压、爱熬夜、发烧感染、体质偏热等问题的朋友们,为了您的健康建议你们最好少食用羊肉。

材料

羊肉750克,葱、姜各30克,冰糖30克,甜面酱25克,黄稀酱150克,调料包(八角、桂皮、花椒、小苗香、甘草各2克,肉果、陈皮、砂仁、丁香各1.5克)1个,精盐8克,口蘑汤100克,芝麻油1000克。

做法

冬季晚餐的美味选择    烧羊肉的做法
冬季晚餐的美味选择    烧羊肉的做法

1、将羊肉放入清水中浸泡30分钟。www.85505.CoM

2、锅内加水、黄稀酱、甜面酱、冰糖、精盐、调料包、葱、姜(拍松)烧开,撇净浮沫、渣滓。

3、羊肉下入锅内煮至肉块发硬时捞出,另将锅内垫入碎骨头,放入羊肉,倒入酱汁,将肉压实,旺火煮开,改微火煨约3小时,加入口蘑汤再烧开,捞出肉,沥净汤。

4、另将锅内加芝麻油烧七成热,下入羊肉块炸透捞出即成。

小诀窍

特点

肥烂香浓,外焦里嫩,入口香醇。

操作提示

羊肉下汤锅后先用旺火煮约30分钟,再改小火煨至。炸制羊肉块时火不能太大。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29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