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台湾女星减肥晚餐 保持纤瘦身材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艾莉丝身材超纤细的艾莉丝,从小家人就对饮食健康相当注重,零食在家里是被列为违禁品的危险食物,也让她从小就养成健康清爽的饮食习惯,这大概是到目前为止艾莉丝都没有胖过的主要原因之一。

1、完全不吃油炸类食物:油炸类食物是肥胖的主要原因,艾莉丝除非在外拍戏没有别的选择,否则不会吃任何油炸类的食物。

2、少吃烤的食物:艾莉丝认为烤的食物对身体及肠胃不好的人来说太过刺激,大多不易消化,所以若选择同样的食物,她建议改用煮、炒或炖的方式来烹调。

3、不吃零食:在艾莉丝的心中,洋芋片、干果类这些零食都是会导致肥胖的“邪恶”根源。小时候爸爸曾经直接拿打火机烧洋芋片做实验给她看.

当时看到洋芋片燃烧成焦炭的模样,让她对于将洋芋片这类食物吞下肚有种深深的罪恶感,自然也不会想要吃零食了。

台湾女星减肥晚餐 保持纤瘦身材
台湾女星减肥晚餐 保持纤瘦身材

4、甜的饮料不碰:艾莉丝平常只喝水、牛奶及果汁,苹果胡萝卜汁是她的最爱。WWW.85505.cOm若为了提神要喝咖啡,她不会加糖或奶精,会发胖的添加物都是她的拒绝往来户。

5、不吃冰淇淋:一般冰淇淋的组成成分,大部分是由油脂、乳类、糖、香料所制成,仔细一看,惊人的发现这些全部都是会导致人发胖的成分,在瘦身的人当然要忌口才行。

艾莉丝若是嘴馋非得吃上一球冰淇淋时,她会选择果汁成分较高的义式冰淇淋,口感清爽不黏腻,热量也较低,不过仍需注意不可过量。

烹调方法:

1、以少许油将洋葱爆香,炒至金黄。

2、红萝卜切丁,红西红柿3~4颗切大块加入,加水煮滚,酸味让口感清爽。

3、加入西红柿罐头煮滚,增加汤头的浓郁,若要吃清淡一点,可不加入罐头。

4、加入玉米、高丽菜。

5、面条另外煮好再放入。这道瘦身晚餐既营养又好吃,用料也相当丰富,非常适合和其他家人同住的减重者,不仅自己吃这道汤品就能有饱足感,家人除了主食之外,也可一起享用这道清爽健康的汤。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30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