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4款营养早餐 上班族瘦身必备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工作繁忙的上班族,常常会因为时间关系无法吃好早餐,这样的现象不仅不利于减肥,还会影响减肥效果。那么上班族减肥如何吃早餐呢,下面就为大家推荐4款方便快捷的营养早餐吧!

一、水果酸奶

材料:橙子一个、酸奶300毫升

做法:用压榨机将橙子榨成橙汁,倒出后转杯,倒入酸奶摇匀即可,使用无糖酸奶效果更佳。

功效:帮助肠胃清除体内垃圾,适合夏季减肥。

4款营养早餐 上班族瘦身必备
4款营养早餐 上班族瘦身必备

二、玉米面糊

材料:玉米面200克,冬瓜80克,花生米30克,瘦肉40克,红薯30克。鸡蛋,葱花依据个人喜好添加。

做法:

1、玉米面对入凉水搅开至没有疙瘩才可。wWw.85505.CoM

2、烧好开水,将玉米面倒入,把冬瓜、红薯、瘦肉切成粒,花生米稍微捣碎、放进去,撒上盐,小火煮10~15分钟。

3、再打一个鸡蛋搅散成蛋花。出锅前撒一点儿葱花。

功效:不仅可以填饱肚子,营养也很丰富。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35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