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营养减肥汤粥的做法及功效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受到了肥胖的困扰,减肥是唯一摆脱肥胖的方法,减肥的方法有很多,常见的方法就是运动减肥,在很多朋友们的印象中,不吃饭是做快的减肥方法,所以很多朋友们加入到节食减肥的行列中来,节食减肥对人体的危害非常大,严重的危害着朋友们的身体健康,其实合理的饮食也是可以减肥的,那么营养减肥汤粥有哪些呢?营养减肥汤粥怎么做呢?营养减肥汤粥的做法是什么呢?有哪些功效呢?

一.大蒜

做法:去紫皮大蒜50克,先去皮,后放于沸水中泡一分钟捞出,然后在放进去100克米,与先前的煮蒜水中煮粥,粥好了以后再将捞出的蒜重新放入粥内,最后加入一些盐,姜丝和少量油,再煮沸即可。

功效:大蒜书阳性食物,对减肥有一定好处。大蒜粥美味可口,既能起到强身健体的作用,又能实现瘦身效果。

二.生姜粥

做法:取生姜8克,切片,大枣或葱白两枚。大米100克煮粥,依个人口味加盐,麻油等调味品。

功效:中医认为,要减去体重应该多吃阳性的食物,阳性食物增加能量的输出,生姜就属于阳性食物。所以,姐妹们应适当的吃阳性食物,减肥一定能事半功倍。

三.黄豆

做法:取黄豆约100克,先洗浸泡水中半天,然后锅内放入黄豆煮粥,粥滚后再加入约20克芝麻粉,用盐调味即可。WWW.85505.cOm

功效:芝麻又称胡麻,《神农本草经》云:“补五脏,益气力,长肌肉,填髓脑,久服轻身不老。”

而黄豆中的脂肪有降低胆固醇和血脂的作用,所以此粥有减肥瘦身和营养保健作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35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