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营养美食培根土豆泥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土豆泥的做法非常的简单,而且还可以根据个人的口味随意选择不同的做法。而其中最经典的就莫过于培根丁和土豆的搭配了。如果家里有小朋友,还可以让小朋友一起来参与制作,小朋友也会很感兴趣的。经过自己参与劳动后做出来的小零食,吃起来也会更带劲的。

微甜的土豆泥加入了咸香的培根丁,香郁可口,就算是不喜欢吃饭的小朋友也会胃口大开的。培根一般在超市都可以买到,如果家里有微波炉的话,还可以直接用微波炉来叮熟土豆,这样也相当的省时省力。

培根土豆泥

相关食材:土豆,培根,牛奶

原料:中等土豆1个、培根30克

调料:胡椒粉少许

步骤1:热锅放油,将培根煎香煎熟;

营养美食培根土豆泥
营养美食培根土豆泥

步骤2:煎好的培根切成末;

步骤3:土豆去皮后切块蒸熟,捣烂成泥;

步骤4:土豆泥加入培根末,撒入胡椒粉搅拌匀即可食用。WwW.85505.CoM

小贴士:

1、土豆泥里也可加入少量牛奶,口感会更香浓美味。

2、培根有一定的咸味,所以无需再加盐。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36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