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七个月宝宝饮食食谱做法安排 番茄青菜鸡蛋糊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每个家长都在想法设法的帮助宝宝补充营养,都不想让宝宝输在起跑线上。可是有没有想过宝宝的小身体能不能完全的吸收呢?下面小编就来帮助大家合理的安排宝宝的食谱!

原料:小番茄10克,鸡蛋一个,小青菜1棵,鸡汤适量,面粉或木薯粉适量,盐、葱花、鸡精微量。

制法:

1.将番茄去根蒂洗净后,切成小片,放入碗中待用;将鸡蛋打散放入碗中待用;将青菜切碎放入碗中待用;将面粉或木薯粉勾芡后待用。

2.将锅烧热后放入微量油,待油5分热时,将番茄倒入锅内爆炒,炒成糊状时,倒入适量鸡汤。

3.待汤开时,倒入青菜,再开时,倒入打散的鸡蛋,并放入盐、葱花,待汤滚开时,放入鸡精关火即可。

七个月宝宝饮食食谱做法安排  番茄青菜鸡蛋糊
七个月宝宝饮食食谱做法安排  番茄青菜鸡蛋糊

此款特点:补充维生素,营养美味。

适合年龄:6个月以上辅食添加的宝宝。

营养价值:青菜的营养成分很高,含大量的叶绿素,富含丰富的维生素A、C、B1和B2,是脑细胞代谢的最佳供给者之一,具有健脑益智作用。wwW.85505.CoM青菜还可帮助人类摄入纤维素,促进胃肠的蠕动和消化吸收,有排便排毒之功效。

番茄富含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等物质。有促进消化、利尿、抑制多种细菌的作用。番茄中的维生素D可保护血管、。番茄中有谷胱甘肽,有推迟细胞衰老,增加人体抗癌能力。番茄中的胡萝卜素可促进骨骼钙化,防治小儿佝偻病、夜盲症和眼干燥症等。木薯粉维生素含量丰富,是优质淀粉,尤利于人体吸收。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37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