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6种黄金早餐搭配 让营养最大化吸收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不吃早餐,对健康不利”很多都市年轻人都已经熟悉到这点了,但是很多上班族由于时间太紧,苏打饼干、面包等是逐日早餐的主力军,随意吃一口就上班了。养分专家称,酥脆的苏打饼干、面包等干食不宜作早餐,由于阅历了一夜的消耗,各种消化液已经分泌不足,这种干食以谷类居多,缺乏优质蛋白,只能供给短时间的能量。

早餐一定要有主食

专家说,早餐是一天中最不轻易转变成脂肪的一餐,因此一定要摄进主食。

6种黄金早餐搭配  让营养最大化吸收
6种黄金早餐搭配  让营养最大化吸收

早餐所供给的热量占全天的30%,这个主要是靠主食来供给的。缺乏碳水化合物主食,可能造成养分不良。要进食一些淀粉类食品,谷类食品吸收后能很快分解成葡萄糖,纠正睡眠后的低血糖现象。但谷类食品消化快,2—3小时之后就会有饥饿感,因此,还要适量摄进一些富含蛋白质和脂肪的食品,如鸡蛋、肉松、豆制品等食品。wwW.85505.cOm

荤素搭配、干稀得当、富于变化、营养全面。下面,推荐6款营养的早餐搭配,这样的早餐才是健康好早餐!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38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