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8道长假最有效的排毒美食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如果长假选择宅在家里的MM们,可以为自己做几道排毒美食给自己,特别是当你的身体出现以下六种征兆时,一定要注意警示您的器官需要排毒啦!比如,胃要排毒、.脾要排毒:面部长斑、白带增多、.小肠要排毒、肾脏要排毒、这里推荐几道最有效的排毒美食,有心的孩纸学起来,也为身边的朋友转一份吧~

猪血煮豆腐

食材:猪血200g、豆腐200g、油适量、盐适量、葱适量、香叶适量、香水鱼调料适量、生抽适量、醋适量、开水适量、姜适量、蒜适量

做法

1)准备好食材。

2)将猪血和豆腐切成块状,用竹签串起来。

3)锅里倒入油,小火将葱姜蒜和香叶炸香。

8道长假最有效的排毒美食

猪血煮豆腐

4)加入香水鱼调料,炒香。

5)加入盐。加入生抽。wWw.85505.COm加入醋。倒入适量开水。

6)将猪血和豆腐串放入锅中煮。

7)第一面煮三分钟后,再翻面煮另一面,同样煮三分钟。

8)出锅后,表面要淋上锅中的汤汁才好吃。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38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