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秋季喝什么汤好 芸豆冬瓜炖老鸭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鸽子汤营养价值是什么?秋冬季节真正滋补的最好时节,选择煲汤不仅可以免去直接食用的油腻,同时可更好的保留营养价值。在秋季喝鸽子汤的营养价值绝对值得您去考究,让我们听专家的解析吧。

专家表示:鸽子汤不仅富含鸽肉的鲜美,还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较其他蛋白质含量较高的食物,从鸽子汤中所吸收的氨基酸比率高达95%以上,由此适用于老人、小孩,甚至是大病初愈的病人。

秋季喝什么汤好  芸豆冬瓜炖老鸭
秋季喝什么汤好  芸豆冬瓜炖老鸭

同时鸽子汤的营养价值还体现在补肝壮肾、益气补血、清热解毒、生津止渴等功效上。可更好强化人体体质,健脑补神,甚至对于皮肤的美容养颜有显著的疗效。

民间称鸽子为"甜血动物",经常饮用鸽子汤可个更好的缓解贫血的症状,防治动脉硬化,其中丰富的软骨素可增添细胞活力,保持肌肤弹性,促进血液循环。中医认为,鸽肉易于消化,具有滋补益气、祛风解毒的功能,对病后体弱、血虚闭经、头晕神疲、记亿衰退有很好的补益治疗作用。wWw.85505.COm

介绍了这么多不知重视饮食健康均衡的您是否有进一步了解鸽子汤的营养价值所在呢?其实小编在这里说的天花乱坠都不如您自己亲身尝试一把,您不妨尝试自己亲手制作来饮用看看疗效喽。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38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