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四款猪肝汤滋肝明目养颜补血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秋天天气干燥,这时候宜食养阳养肝的食物,不妨选择多喝些猪肝汤。这里主要向大家推荐4款猪肝汤的健康煮法,补血养颜,让每个爱美的mm在秋天拥有好气色,眼睛更雪亮。大家都知道猪肝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具有营养保健功能,是最理想的补血佳品之一。它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A和维生素B族以及钙、磷、铁、锌等矿物质是人体所必需又容易缺乏的营养物质。吃猪肝有明目补血、护肝养颜和防治夜盲症的食疗保健作用。

一、麻油番茄猪肝汤

调味料:麻油3汤匙;米酒半汤匙;盐适量。

做法:

1.猪肝用水冲净切片,用冷水或淡盐水浸泡30分钟,至水清,中间换水2~3次;捞起用少许盐、生粉和生抽腌好备用;

四款猪肝汤滋肝明目养颜补血
四款猪肝汤滋肝明目养颜补血

2.番茄洗净,每个切6瓣;

3.葱和香菜洗净,分别切末;

4.热锅放3汤匙麻油,下姜片爆香,放切好的葱白略炒,再加入番茄片一起拌炒,倒入6碗水烧开,下猪肝和米酒煮至猪肝熟,下盐调味,撒入葱青和香菜即可品尝。www.85505.Com

功效:

补肝养血、促进子宫恢复。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387.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