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减肥早餐这样吃 速瘦健康又营养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早餐是一天当中的的第一餐,也是最重要的一餐,特别是对于想减肥的人来说,吃好每天第一餐,可以更好的达到健康减肥的效果。那早餐具体应该吃些什么呢?下面小编就来告诉你6款营养减肥的早餐食谱。

早餐是人们在午前进行活动、提高效率的重要能源,如果没有吃好早饭,摄取的营养不够充分,就会使人无精打采,注意力难以集中,日久天长,你的身材就会发胖哦。

第一道早餐食谱:

脱脂牛奶一杯,烤全麦面包两片,番茄一个。

减肥早餐这样吃 速瘦健康又营养
减肥早餐这样吃 速瘦健康又营养

早餐是一日三餐中的最重要的一顿饭,从质量上来说,要有足够的蛋白质,牛奶就完全可以提供一天所需的蛋白质了从数量上来说,不少于一日三餐总量之30%。所以,早餐一定要吃好。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39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