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3款韩式瘦身汤粥 控热消脂重塑S身材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韩国美眉们不仅脸蛋漂亮,身材也超棒,纤细的腰身、迷人的长腿是多少女性梦寐以求的。虽说韩国是整容大国,但光靠动刀子修出来的美终究难以保持,一切还得辅以饮食调理。小编向你介绍三款韩式瘦身汤粥食谱,让你也能拥有苗条的身段。

一,韩式豆腐汤锅

韩式豆腐汤锅香辣美味又营养,既能提供很好的饱腹感,同时热量又很低,辣椒可以刺激身体的血液循环,和豆腐一起帮助我们减肥瘦身。

1,准备的材料:豆腐、辣白菜、香菇、金针菇、油豆腐、香油、鸡精、辣椒酱、小葱、生姜和黄酱。

2,首先把豆腐和油豆腐切块,辣白菜切片,葱姜切末。

3款韩式瘦身汤粥 控热消脂重塑S身材
3款韩式瘦身汤粥 控热消脂重塑S身材

3,金针菇和香菇洗干净,然后把豆腐放入沸水中焯一下出锅,沥干水分。

4,锅内倒入少许的植物油,下葱姜末爆香,然后放入辣白菜翻炒。

5,炒香之后放入适量的清水,加入辣椒酱和黄酱开始熬煮,水烧沸之后,放入油豆腐、金针菇和香菇。wwW.85505.com

6,熬煮几分钟之后再放入豆腐,消化熬煮五分钟,放入鸡精、香油,撒上葱末即可。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408.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