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7道美味的咖喱美食 营养又好吃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爱吃咖喱的童鞋们有口福了,今天小编带来了7道美味的咖喱美食,都说咖喱是专门为吃货而生的调料,辛辣温暖,但凡有了咖喱参与的菜,一向都是下饭菜,喜欢的赶紧抱走!

咖喱香酥鸡翅

食材:鸡翅半斤、鸡蛋一个、咖喱粉、面包糠半碗、盐、白胡椒粉、姜丝、生抽、芝麻少许

做法:

1)鸡翅洗净,扎孔,加入姜丝、盐、胡椒粉和咖喱粉,少许生抽,拌匀腌制。

2)鸡蛋加少许盐,打散,将腌好的鸡翅均匀裹上蛋液,沾上面包糠,放入烤盘,撒上少许黑芝麻。

3)烤箱预热200度,中层,20分钟左右即可。

7道美味的咖喱美食 营养又好吃

咖喱香酥鸡翅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41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