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3到6岁宝宝食谱鸡丝凉面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你知道哪些食物里的B族维生素、膳食纤维和碳水化合物含量比较高吗?那就是我们每天吃的主食。主食包括谷类、薯类、米饭、馒头及各种米面等食物。它们提供人类生命活动所需“能量”,是人类赖以生存的主要食品。要想让宝宝健康成长,主食的摄入必不可少哦!

宝宝食谱:鸡丝凉面

营养小提示:

鸡肉含有磷、铁、铜、锌等丰富营养元素,富含维生素B12、维生素B6、维生素A、维生素D、维生素K等。蛋白质含量比较高,且消化率高,很容易被人体所吸收。

原料:

面条,熟鸡胸脯肉,河虾,熟火腿丝,绿豆芽,黄瓜丝,蛋皮丝,榨菜末。

3到6岁宝宝食谱鸡丝凉面
3到6岁宝宝食谱鸡丝凉面

调料:

辣椒油,蒜泥,生抽,熟芝麻,葱末,盐适量,芝麻酱,高汤,醋,香油。wwW.85505.CoM

做法:

1、将面条放入开水中煮熟捞出过凉后,倒入器皿中,加入适量香油拌匀待用。

2、将绿豆芽放入开水焯一下,捞出过凉。

3、取一器皿加入葱末、辣椒油、蒜泥、熟芝麻、生抽、榨菜末、盐、醋、芝麻酱、高汤调均匀待用。

4、熟鸡胸脯肉切成丝,与火腿丝、河虾、黄瓜丝、绿豆芽、蛋皮丝放入装有面条的器皿中,淋入调好的汤汁,即可食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41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