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为了心爱的人做的晚饭——糍粑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为了心爱的人最一桌美味的佳肴,这会让你的另一半放送很多也会更加的爱你。佳肴的含义很大可能在现实中不好做到,但是我们也可以选择一些简单又有营养的食物来代替啊。下面就教大家一道很方便料理的食谱。

材料

糯米100克,大米100克,盐5克

做法

1.糯米洗净泡2个小时,然后和大米一起煮熟,煮好以后放入盐搅拌均匀,温的时候放在一个方形的饭盒内,饭盒铺上一层保鲜膜,要不然就都沾在饭盒上了,压紧,越紧越好,放入阴凉处晾凉,我没有时间直接放在冰箱里了,呵呵!

为了心爱的人做的晚饭——糍粑
为了心爱的人做的晚饭——糍粑

2.凉了以后取出,切成块儿,下锅炸,捞出用厨房用纸巾吸干油,就可以享用了!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428.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