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毛豆11种家常的做法 好吃又下酒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毛豆一直以来是深受大家喜欢的食材,而且做法也有很多种。在北方很多人喜欢用大料盐水与花生一起煮得粉粉,是烧烤摊必备品。在上海用糟过荤菜的糟卤泡着吃。武汉的毛豆,要加上生蒜和醋凉拌。吮吸豆壳,酸辣开胃,咀嚼豆米,鲜嫩可口。

五香毛豆

食材:鲜毛豆500g、盐适量、桂皮适量、香叶适量、小茴香适量、白芷适量、八角适量、生姜适量

做法:

1)毛豆洗净,生姜切片。

2)锅里坐水,开后倒入毛豆,放入准备好的香料。

3)倒入适量精盐,小火煮制10分钟即可。关火后,不要急着捞出,用汤汁再浸泡20分钟方便入味。

4)最后装盘。

毛豆11种家常的做法 好吃又下酒

五香毛豆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45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