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老北京小吃 螺丝转儿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老北京有很多的小吃是很出名的像螺丝转儿就是一种又好看有香脆的美食之一。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他的做法原理,下面小编就来教大家如何制作这款小吃美食.

螺丝转儿

原料:面粉,芝麻酱、花椒、小茴香、八角、干酵母、小苏打、盐、牛奶

螺丝转儿做法:

1、往温牛奶倒入干酵母,至干酵母融化。

2、面粉放入盆里,倒入一勺小苏打,拌匀。

3、用三指法从面团儿的四周往中间不断的按压揉面,温奶水要徐徐倒入,每揉匀面团儿当水面融合了再倒第二次,切记,不要一次加入过量的水;

4、面团儿要揉的滋润光滑稍软为最好,然后盖上湿布或蒙上保鲜膜松弛20分钟备用,此面团属于半发面。

5、花椒、小茴香、八角放入炒锅里,炒熟,凉凉。

6、把炒熟的花椒、小茴香、八角倒入搅拌机中搅打成末,备用。

老北京小吃  螺丝转儿
北京小吃  螺丝转儿

7、把芝麻酱倒入碗里。wwW.85505.CoM

8、把芝麻酱中加入盐、搅打好的花椒面儿和香油,调成芝麻酱糊,备用。

9、案板上抹上油,把松弛好的面团儿放在案板上。

10、再用手揉几下,搓成长条。

11、用刀切成大小均匀的剂子。

12、把每个剂子搓成小长条。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46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