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适合三高患者的健康早餐 燕麦蛋饼卷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适合三高患者的健康早餐 燕麦蛋饼卷 燕麦能有效地降低人体中的胆固醇,如果经常食用的话,对身体是有好处的,而且经常吃燕麦有通大便、改善血液循环、缓解生活工作带来的压力的作用,除此之外燕麦含有的钙、磷、铁、锌等物质有预防骨质疏松、促进伤口愈合、防止贫血的功效,是补钙的佳品。

材料:燕麦片100克、普通面粉100克、鸡蛋4个、水、盐适量,土豆一个。

做法:

1、将燕麦片100克、普通面粉100克、鸡蛋4个,适量清水、少量的盐混合一起搅拌均匀,成为燕麦面糊。备用。

2、将土豆洗净擦成丝,放在清水里浸泡片刻。

3、锅中放入适量色拉油,放入葱姜炝锅。

4、炒出香味后放入土豆丝,加入适量的醋和盐,大火翻炒均匀即可。

适合三高患者的健康早餐 燕麦蛋饼卷
燕麦蛋饼卷

5、平底锅中倒入少量的色拉油,将燕麦面糊倒入,小火煎至两面金黄色即可。wwW.85505.CoM

6、可以在燕麦饼上抹点你喜欢的酱什么的,也可以不抹,直接卷上土豆丝。

温馨提示:

1、制作燕麦面糊时不要太稠,太稠不容易摊成薄饼。所以放入的水量一定要控制好。一般以舀起一勺面糊,面糊能自如落下且速度适中。

2、将做好的燕麦面糊倒入平底锅后,我们可以用汤勺的勺背将面糊整成圆形。

3、糖尿病患者可将土豆换成豆芽。做法一样。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49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