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酿苦瓜怎么做?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酿苦瓜 午餐时间到了,炎热的天气吃点什么好呢?酿苦瓜一款适合夏季里吃的清热清火的佳肴。

原料:苦瓜一根、鸡蛋一个、肉泥适量

酿苦瓜的做法

1、准备原料

2、肉泥里放入葱花、糖、料酒、十三香、盐、一勺油、一大勺酱油

3、拌均后静置30分钟左右入味

4、苦瓜切成一厘米左右厚度的段

5、掏空瓜心

6、将入好味的肉馅放到瓜心里

酿苦瓜怎么做?
酿苦瓜

7、盖上保鲜膜

8、入锅内蒸15分钟

9、锅入油,花椒大料粒炸香后取出,放入葱花和姜末炸香
 

10、加适量汤水,倒入蚝油一勺、酱油一勺、按个人口味放盐

11、汤汁烧开后倒入淀粉勾芡,淋入蒸好的苦瓜上

12、成品

美食小提示:

蒸苦瓜时可以不用盖保鲜膜,蒸好后盘子里有汤汁,用那个汤汁做勾芡淋汁也行。WWw.85505.COm蒸苦瓜时间长短看苦瓜和肉馅的多少掌握时间,如果苦瓜切的过厚肉馅过多,时间稍加长点。苦瓜心里有一层白白的稍有点硬的膜,那是个好东西,别都去掉哈,就那东西去火,据说。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50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