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夏季黄瓜的11种新吃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黄瓜是夏季的时令蔬菜,有人爱生吃,有人爱拍黄瓜,也有人爱吃凉拌黄瓜,那么今天不妨尝试一下新鲜的吃法,这些方法虽然都很简单,但味道却好得出奇。不妨自己下厨做上一道这样的爽口小菜,保证家人爱不释手!

小炒黄瓜片

食材:黄瓜300g、油适量、干红椒适量、红油豆瓣酱、1/2汤匙白糖、1/2汤匙大蒜、适量

做法:

1)黄瓜洗净切薄片。

2)把黄瓜片盛到小鹏里,放少许精盐,腌渍20分钟杀水。

3)大蒜切薄片、红椒去籽切段。

4)锅里放油,油热后放入1/2汤匙红油豆瓣酱,超香。

夏季黄瓜的11种新吃法

小炒黄瓜片

5)放入辣椒段、大蒜片超香。

6)倒入控净水的黄瓜片,放入1/2汤匙白糖,翻炒均匀即可。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50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