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早餐吃什么好?15种早餐鸡蛋饼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每天花上十分钟时间为自己的家人做一份营养的早餐,只要早餐的营养摄入足够,一上午就可以活力十足。

1、幸福的一家:圈圈鸡蛋

圈圈鸡蛋饼,就是用洋葱圈做模具,配以甜菜脯和虾米,做成的蛋饼。最大圈的给爸爸,不大不小的给妈妈,最小圈的给宝宝。一起吃个这样的早餐,很温馨吧!

原料:鸡蛋2枚、豌豆粒、火腿丁、红黄椒丁、紫菜碎、洋葱圈2个

做法:

1、将豌豆粒、火腿丁、红黄椒丁、紫菜碎与鸡蛋在碗中搅拌均匀备用;

2、洋葱切成洋葱圈,取出圈圈备用;

3、锅中放油,将洋葱圈放入,然后将鸡蛋液小心的推倒洋葱圈内,小火煎熟即可。

早餐吃什么好?15种早餐鸡蛋饼的做法

圈圈鸡蛋饼

小贴士:

1.虾米有咸淡之分,如果是咸的,要减少盐的分量。WWw.85505.CoM

2.如果不熟练,在加面粉的时候要慢慢加,边加边搅拌,以免一次加太多。

3.所加的馅料可依据自己所好。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51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