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夏吃大蒜好处多 大蒜美食食谱大全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大蒜是我们烹饪当中不可或缺的配料,虽然有些人不太喜欢大蒜的辛辣味道,但是大蒜有着很好的抗菌消炎作用,在各种细菌滋生的夏季,多吃些大蒜,不仅能够清楚肠胃有毒物质,还可促进食欲,加速消化。下面就介绍几款大蒜美食食谱。

蒜香手撕茄子

原料:嫩茄子、青红尖椒各2个、独头蒜2个、香葱3根、蒜蓉辣酱1大勺、生抽1小勺、白糖、盐、鸡精、香油

做法:

1.茄子洗净,装盘,放蒸锅上蒸熟,放凉,撕开,撒上葱花,放生抽、糖、盐和鸡精拌匀。

2.将青红尖椒切碎,蒜剁成末,葱切成葱花。

3.炒锅烧热,放少许油,将葱、姜、尖椒倒入炒香,再放蒜蓉辣酱,炒匀,关火。

4.将炒好的配料浇在茄子上,再放少许香油,拌匀即可。

夏吃大蒜好处多 大蒜美食食谱大全

蒜香手撕茄子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51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