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吃早餐的五大误区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不吃早餐有害健康已经为越来越多的人所认识。对很多人来说,早餐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对早餐应该怎么吃,不该怎么吃,仍然知之甚少。以讹传讹的常识,习以为常的习惯,很容易让人在不知不觉间走入误区。来看看早餐的5大典型错误,你有没有犯:

清早起床就吃早餐

不少习惯早起的人,在清早五六点钟起床后就马上进食早餐,认为这样能及时补充身体所需,也利于身体吸收。但事实上,早餐吃得太早,不但对健康无益,还可能误伤肠胃。保健专家指出,人在夜间的睡眠过程中,身体大部分器官都得到了休息,但消化器官因为需要消化吸收晚餐食物,通常到凌晨才真正进入休息状态,如果早餐吃得过早,就会影响胃肠道的休息,长此以往将有损胃肠功能。

吃早餐的五大误区

吃早餐的五大误区

起床后宜先喝水,补充睡眠时消耗的水分,活动20至30分钟后,再吃早餐比较合适。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51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