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一周减肥食谱 一至七减肥模式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你知道一至七减肥模式是什么吗?很多人都没听过吧,它也算是一周减肥食谱里的部分“一至七”饮食模式是适合中国女性健康减肥的减肥膳食最佳模式,即每天一个水果,两盘蔬菜,三餐前喝草本曲纤植物汤,四碗粗饭,五份蛋白质食物,六种调味品,七杯开水、茶水或汤水。就让我们来看看一周减肥食谱:

一至七减肥模式

一个水果:每天吃含维生素丰富的新鲜水果至少1个,长年坚持会收到明显的美肤效果。

二盘蔬菜:每天应进食两盘品种多样的蔬菜,不要常吃一种蔬菜。一天中必须有一盘蔬菜是时令新鲜的、深绿颜色的。每人每天蔬菜的实际摄入量应保持在400克左右。

三餐前喝草本曲纤植物汤:每天三餐前吃对健康减肥大有裨益,可以帮助迅速代谢脂肪。

四碗粗饭:每天4碗杂粮粗饭能壮体养颜美身段。要克服对精加工主食的嗜好,抵制零食的诱惑。

一周减肥食谱 一至七减肥模式

一周减肥食谱 一至七减肥模式

五份蛋白质食物:每天吃任何动物的肉50克,最好是瘦肉;任何种类的鱼50克(除骨净重);豆腐或豆制品200克;蛋一个;牛奶或奶粉冲剂1杯。wWw.85505.cOM这种以低脂肪的植物蛋白质配膳少量非高脂肪的动物蛋白质的方法,不仅经济实惠,而且动物脂肪和胆固醇相对减少,被公认是一种“健美烹饪模式”。

六种少量调味品:酸甜苦辣咸等主要调味品,作为每天的烹饪佐料不可缺少,它们分别具有使菜肴增加美味,提高食欲,减少油腻,解毒杀菌,舒筋活血,保护维生素C、减少水溶性维生素的损失,维持体内渗透压和血液酸碱平衡,保持神经和肌肉对外界刺激和迅速反应能力,以及调节生理和美容健身等不同功能。

七杯开水、茶水和汤水:每天喝水不少于7杯,以补充体液、促进代谢、增进健康。要少喝加糖或带有色素的饮料。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52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