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健康减肥食谱 莫让健康随着体重流失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膳食纤维是减肥认识最应该吸收的营养物质,因为膳食可以带走体内垃圾,帮助人体排毒从而达到一个好的循环状态。别让健康随着体重而流失:

流质减肥食谱

海苔中含有很多人体需要的维生素,并且其中含有丰富的矿物质,这些矿物质可以维持人体的酸碱平衡,同时还能减肥促进身体新陈代谢。海苔中还含有滋润皮肤的功效,女性多吃还能美容养颜。

海苔粥

主料:大米50克,海苔少许,菠菜3棵。

做法:

1、大米淘净,用水浸泡半小时;将菠菜用开水烫熟后沥干水分,切成约1厘米长的小段;海苔用手撕碎;

2、将大米和适量水放入锅内,煮至水开时改小火熬众,待米烂粥稠时把海苔和菠莱放入锅里,再稍煮一会即可。

健康减肥食谱 莫让健康随着体重流失

健康减肥食谱 莫让健康随着体重流失

海带

海带的脂肪含量很低,并且固定的克数里含的热量要比水果的还低。wWw.85505.com海带属于海洋菌藻类食品,含大量的维生素及矿物质,尤其是碘、钙、镁、铁、钾、纳等等矿物质,能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进而达到减肥的效果。同时海带中还含有叶绿素,能促进脂肪燃烧。并且海带中还含有有助于促进肠胃消化,消耗多余脂肪的成分。

海带肉丝蛋汤

主料:水发海带、瘦猪肉丝配料:鸡蛋调料:味精、麻油、胡椒粉

做法

1、在锅中放入开水煮滚。

2、待锅中水开后,将打好的鸡蛋、肉丝及食盐放入锅内做成汤。

3、再把海带丝和味精、麻油、胡椒粉、葱段等调料放入盘中,将汤冲入即可。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53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