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夏天晚餐吃什么好?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你是否对晚餐吃什么好没怎么想过?夏天天热,人没什么胃口,晚上还真不知吃什么好。的确。那夏天晚餐吃什么好呢?

鸡肉盖饭

材料:带骨鸡腿;洋葱1个;鸡蛋6个;米饭2碗;香菜2根;腌制用生抽1汤匙;白胡椒粉1茶匙;昆布高汤230cc;生抽1汤匙;老抽1茶匙;蚝油1茶匙;料酒1汤匙;砂糖1汤匙;

做法:

将鸡腿剔除鸡骨和多余的脂肪和血块,切成易入口的大小;将切好的鸡腿肉加酱油、胡椒粉腌制;洋葱切条备用;

将昆布高汤倒入炒锅中,加入酱油、料酒、砂糖煮沸;加入鸡肉、洋葱,盖上锅盖,煮2-3分钟;鸡蛋打散,蛋白和蛋黄不要混合得太均匀;

鸡肉煮熟后,转大火,先倒入六成的蛋液,盖上锅盖;待20-30秒煮熟后,倒入余下的蛋液,盖上锅盖;10秒后熄火;将煮好的鸡肉盛到已经装好米饭的碗中,撒上香菜即可。

夏天晚餐吃什么好?

鸡肉盖饭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55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