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女性减肥食谱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女人天天都为自己的身材担忧,总怕自己长肉,也总想着减肥。所以女性减肥就必不可少。那你找到了方法了吗?小编为你们准备了快速减肥食谱

蔬菜腐皮卷

材料:豆腐皮3张、小白菜300克。香干、水煮香菇若干、食盐、清油、味精各少许。

做法:

①将大白菜洗净后在沸水锅中烫一下,控干水分后切碎,豆腐皮切去边角后每张切成四等份,水发香菇和香干也在沸水锅煮一下捞出,然后切成丝。

②将大白菜、香菇和香干放入大碗内,放一点食盐,加一点清油和味精拌匀作馅料。

③将豆腐皮摊开,每张豆腐皮分别放入适量的蔬菜馅料(豆腐皮的边也放进去),然后逐条卷起来放入盘中,上笼用旺火蒸约5分钟取出可食。

女性减肥食谱

蔬菜腐皮卷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57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