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小白馒头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馒头我们吃的很多,每天早上上班,来不及在家吃早餐就在外面买几个馒头就可以解决了,那么你知道小白馒头吗?你知道怎么做吗?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小白馒头

1.将发酵面(老面)加面粉、水和成面团,放入盆中或醒发箱发酵(发酵时间视室内温度和老面的多少而定);

2.取出发酵好的面团加碱(自家做的馒头一般是不加碱的,加碱后会有一种味道,破坏了馒头原有的香味)和白糖(白糖可根据自己喜欢的口味添加,北方人一般不放糖,只有在南方才会出现放白糖的情况),揉透揉匀后搓成长条,揪剂子,摆在笼屉上,剂子口朝上,撒上青红丝,在旺火上蒸二十分钟,取出即可。北方的馒头一般是把长面条揪成剂子之后,再把剂子揉成底平顶圆的馒头状。然后放到蒸屉上蒸即可。

小白馒头的做法

小白馒头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57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