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一周减肥食谱 瘦身吃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减肥一直是人们关心的话题,尤其对女人来说更是不得不做的事情。保持苗天的身材是每个女人都想要的。那么一周减肥食谱是什么呢?

周一食谱

早:咖啡苹果午:米饭(一小碗)炒土豆青椒丝,生黄瓜一根,紫菜汤晚:煮虾(数只),烧豆腐、凉拌生洋葱、芹菜芽

周二食谱

早:麦片粥(一小碗)、面包(一片)葡萄午:鲫鱼萝卜豆腐汤,煮鸡蛋(1个),蔬菜沙拉晚:绿豆粥(一小碗)馒头(一个),生拌茄泥,生黄瓜一根

周三食谱

早:乌龙茶、弥猴桃午:烧竹笋、凉拌西兰花、煮鸡蛋一个晚:牛肉、凉拌海带丝。

周四食谱

早:大米粥(一小碗)、全麦面包(一片)、橙子一个午:烧牛肉、蔬菜沙拉、冬瓜、生西红柿一个晚:玉米粥(一小碗)、馒头、烧芦笋,生黄瓜一根

一周减肥食谱 瘦身吃法

一周减肥食谱 瘦身吃法

周五食谱

早:咖啡、苹果午:米饭(一小碗)、素焖扁豆、炒青菜、冬瓜汤晚:鸡肉、烧胡萝卜、凉拌芹菜

周六食谱

早:麦片粥(一小碗)橙子午:煮鸡蛋一个、烧海鱼、蘑菇炒青菜晚:白薯粥(一小碗),凉拌菠菜、饼(一两)

周日食谱

早:绿茶、苹果午:胡萝卜、芹菜炒猪肝、煮鸡蛋(1个)、西红柿汤晚:绿豆粥、蒜拌海带丝、馒头(1两)、生黄瓜一根减肥原理:这份食谱可不得了,当然是——依据国际上流行的“分食丽”(蛋白质食物和碳水化合物食物分开吃,旨在让两种食物不宜合成脂肪的方法)及有利于人体健康、年轻的核酸饮食丽而设计的。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57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