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一周减肥食谱 减肥在左 健康在右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你想拥有好身材的同时有能开开心心的吃吗?在以瘦为美的时代里,一周减肥食谱就必不可少,现在美眉对身材的要求特别高,既要减肥又不能伤害身体,而且还要大吃大喝!这里就有你需要的减肥食谱:

周一

早餐:白水煮蛋1个、无糖豆浆1杯;

午餐冬瓜为主菜,配米饭1小碗(1两),黄瓜凉菜1碟;,

晚餐苹果

主打减肥菜:冬瓜

推荐理由:冬瓜味甘淡而性微寒,具有利水消肿的功效,若能带皮食用,效果更佳。常吃冬瓜,可去除身体多余的脂肪和水分,起到减肥作用。

一周减肥食谱 减肥在左 健康在右

一周减肥食谱

贴心叮咛:天减肥不要光有决心和热情,最好静下心来,完成一周的减肥计划,告诉自己必须严格照章办事,决不许偷懒犯规!理智地开始减肥,这是个不错的起点!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577.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