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怎么用蒸笼蒸馒头呢?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市场上买的馒头往往不是加了增白剂就是有各种添加剂,看起来很白吃起来却无味。自己动手蒸馒头不仅能体会到劳动的乐趣,而且蒸的馒头健康美味,绝对说是可以放心食用。那么怎么用蒸笼蒸馒头呢?

1,首先的选用面粉,虽然现在市面上有名目繁多,类型各异的面粉,但是笔者认为选用面粉最好是自己拿麦子磨的面粉,这样起码在面粉这一关上不用担心有添加剂,如果自己家里不种麦子,最好到村子里去买别人家种的麦子,自己家种的麦子虽然不免用化肥,单至少是货真价实的没有添加对人体有害物质的麦子。

怎么用蒸笼蒸馒头呢?

怎么用蒸笼蒸馒头呢?

买这样的麦子是比较放心的,买好之后拿到加工面粉的地方,让人家给磨成面粉,磨面粉的时候根据自己的喜好可以选择不同规格的机器,所谓不同规格就是指磨出来的面有粗有细,也就是平常所说的出粉率,比如说出粉率为80%,就是说小麦的80%变成了面粉,其余的20%变成了麸子(其实就是麦子皮)。WwW.85505.coM由于现在提倡吃粗粮,不建议吃的太过精细,所以没有必要选择出粉率太低的机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58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