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清蒸鸡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你吃过香港的清蒸鸡吗?你做过清蒸鸡吗?有人会说会,也有人不会。那么就让小编来为你们讲讲清蒸鸡的做法:

清蒸鸡的做法

1将鸡宰杀煺毛,顺肚剖开,除去内脏,洗净,放开水锅内淖透捞出,用清水洗去血污;

2鸡脯朝下,除去鸡骨,再按鸡形摆放蒸盆内;

3然后将大腿垫装盆内,加盐、葱段、姜片,添清汤淹过鸡;

4把花椒打包放入盆内,上笼蒸烂取出;

5滗汤入锅拣去葱、姜,翻扣在汤碗内,整理好鸡形;

6菠菜洗净;

7香菜摘洗干净,切成2厘米长的段;

8锅置火上将鸡汤烧开,撇去浮沫,加盐、味精、菠菜、料酒烧开,浇在鸡盆内,滴香油拼香菜即成。

清蒸鸡的做法

清蒸鸡

选用当年肥嫩母鸡,辅康县黑木耳,大火气足,蒸约2小时,肉美汁鲜,大快朵颐。wWw.85505.cOM

饮食禁忌

1、木耳(水发):木耳不宜与田螺同食,从食物药性来说,寒性的田螺,遇上滑利的木耳,不利于消化,所以二者不宜同食。

2、患有痔疮者木耳与野鸡不宜同食,野鸡有小毒,二者同食易诱发痔疮出血。木耳不宜与野鸭同食,野鸭味甘性凉,同时易消化不良

菜品特色

汤清味美,鸡肉色白嫩烂,香醇爽口。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58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