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几种常见的营养早餐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一日之计在于晨”,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早餐摄食的能量占人体一天所需能量的30%,而早餐营养的摄入不足很难在午餐晚餐中补充回来。均衡的饮食,健康的生活习惯,每天晨起的营养早餐习惯是每个人每天“必须”的功课!一顿营养的早餐,犹如雪中送炭,给亏缺待摄的身体补以必需的营养,一下子带给我们身体精力、活力和健康。下面就来说说几种常见的营养早餐作法:

鹌鹑蛋小蘑菇

1准备好食材,把小萝卜仔细清洗干净。

2将鹌鹑蛋冷水下锅煮熟。

3煮熟的鹌鹑蛋稍微晾凉去壳,用刀将两头切平。

几种常见的营养早餐

鹌鹑蛋小蘑菇

4把樱桃萝卜切成两半。

5把樱桃萝卜和鹌鹑蛋组合好放在铺了芹菜叶的盘子里。WWw.85505.coM

6切掉的蛋白边角料用模具或是吸管压成圆形,放在樱桃萝卜上装饰即可。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59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