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午餐食谱:速冻煎猪排的做法二则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速冻食品是现代生活下的产物,而我最喜欢储备的速冻肉食便是猪排了。每次买一大块猪大排肉,分切成大约1厘米厚的大片,腌一腌,再蘸上蛋液、裹上面包粉,放入锅里一煎,香酥嫩,结结实实的一大块,吃着叫人满足,而且也有很多变化的吃法。如果一次吃不了那么多猪排,剩下的不要煎炸,直接放入冰箱冷冻,需要的时候再取出一两片煎,很方便就做成了一顿饭的主菜。

煎猪排的基础做法

主料:猪大排肉(或猪里脊)250克

配料:面包糠1杯,鸡蛋1只,淀粉1/2杯,料酒1勺,胡椒粉1茶匙

调料:盐1茶匙,酱油1勺

步骤

1.将猪大排或猪里脊肉切成约1厘米厚的大片,用刀背或肉锤把肉的两面都敲松,淋酱油、酒,撒盐和胡椒粉腌15分钟。

2.把淀粉倒在案板上,把每一片腌好的猪肉在两面轻拍上一层薄薄的淀粉。

午餐食谱:速冻煎猪排的做法二则

煎猪排

3.鸡蛋打散成蛋液,取一片拍好淀粉的猪肉放在蛋液里蘸一下,两面都要裹上蛋液。wwW.85505.cOm

4.再把蘸好蛋液的猪排肉放入面包糠里,让猪排肉两面都蘸满面包糠,用手轻轻拍瓷实后,即可直接下锅油炸成猪排。

5.如果一次做的量比较多,可以将蘸好面包糠的猪排平放在盘子(以金属盘为佳)上,放入冰箱冷冻室冷冻。

6.待猪排冻硬后,可以放入保鲜袋内保存,吃时取出直接煎炸即可。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61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