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五一三天的减肥食谱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马上要迎来五一的小长假了,减肥的MM可以利用不上班的时候来一次小小的减肥计划,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了三天的减肥食谱,供大家参考。

第一天:糙米饭提供能量促进吸收

早餐:西柚半个、烤土司1片、咖啡1杯。

午餐:青菜沙拉1份、海鲜意大利面苹果1个。

晚餐:糙米饭1碗、生菜炒肉、冬瓜海带汤。

减肥理由:面包、糙米中含有碳水化合物,能提供能量。西柚、苹果中有钾、维生素C和纤维素,能帮助消化吸收。咖啡、海带利尿,能消除水肿,燃烧脂肪。

五一三天的减肥食谱

糙米饭

第二天:紫菜富含纤维能润肠通便

早餐:白粥1碗、水煮蛋1颗、西红柿1颗。WWW.85505.COM

午餐:扬州炒饭1份、紫菜蛋花汤、橘子1颗。

晚餐:日式荞麦面1碗、水煮青菜1份。

减肥理由:米饭、荞麦面能提供身体必须能量。青菜、紫菜富含纤维,能润肠通便。西红柿、橘子富含维生素,能促进消化吸收,防止脂肪堆积。

第三天:菠菜有利尿功效

早餐:紫菜饭团1个、豆浆1杯。

午餐:白米饭1碗、菠菜1碟、西红柿鸡蛋汤。

晚餐:海鱼、青菜沙拉、杂米粥1碗。

减肥理由:饭团、海鱼热量都不高,多吃也没关系,而且很有饱腹感。菠菜利尿、西红柿促进消化。紫菜、杂米含有大量的粗纤维,能润肠通便。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61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