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水煮肉片最营养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今天小编教大家水煮肉片最营养的做法,水煮肉片是以瘦猪肉鸡蛋为主料用植物油烹制的辣味肉菜,不仅可以增进食欲,还可以补充优质蛋白质和必需脂肪酸、维生素、铁等营养素。水煮肉片究竟要怎样做才是最好吃的呢?下面介绍三种水煮肉片的做法。

水煮牛肉

原料:火锅用牛肉片200克、娃娃菜1棵。

调料:干红辣椒10克、郫县豆瓣酱15克、花椒数粒、葱、姜、蒜各少许。

做法:

1、牛肉片化冻,葱、姜、蒜切片,郫县豆瓣酱切碎一些。

2、娃娃菜洗净后,焯烫一下捞出放入容器中。

3、锅烧热倒入油,先下花椒慢炸约2分钟,倒入干辣椒和豆瓣酱,炒出香味。

4、将蒜片和姜倒入锅中,炒出香味,加入热水。

水煮肉片最营养的做法

5、水沸腾后,将牛肉片倒入,用筷子拨散。WWw.85505.coM

6、煮至牛肉片彻底变色,再继续加热片刻,捞出表面的浮油倒掉。

7、根据口味调入少许盐调匀出锅,倒入装娃娃菜的容器中即可。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61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