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六种错误的饮食小常识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在饭桌上有很多的饮食常识是需要你留意的!要是不去多多注意的话就有可能影响你的身体健康!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六种错误的饮食小常识,希望能帮助大家早早的走出误区。

一牡蛎可以壮阳

错。牡蛎并没有任何秘密化学成分可以壮阳。它的确含有锌元素,这对男性有好处,但不会让男性产生性欲。

二保质期较长的牛奶里全是化学成分

错。人们通常认为保质期长是因为添加了防腐剂。但牛奶不一样。牛奶被加热到135度的高温然后迅速冷却,可以有效灭菌,并保留了所有矿物质。所以保质期较长的牛奶一样有营养。

三轻质橄榄油等于低卡

错。这里的“轻质”(英文为light)指的是浅颜色,而非低脂肪含量。轻质橄榄油还是油,不过颜色更淡而已,与脂肪含量无关。

六种错误的饮食小常识
六种错误的饮食小常识

四不应将解冻过的肉再进行冷冻

错。WwW.85505.CoM但你必须非常小心,只有在冰箱5°C以下经过解冻的肉才能再次进行冷冻,这样导致食物中毒的细菌就不会滋生了。但在这一过程中,肉汁还是会流失的。

五碳水化合物使人体重增加

错。只有在摄入卡路里过多的时候,碳水化合物才会使人体重增加。经过精加工的碳水化合物如白面粉等在人体内快速转化成糖,让你很快觉得饥饿。所以,是否增重,取决于你选择何种碳水化合物。

六无脂等于零卡路里

错。实际上许多不含脂肪的食物比日常食物的脂肪含量更高。含糖量高的食物和高脂食物是一样的。你需要检查无脂食物的营养标签。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6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